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nevergiveup!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nevergiveup!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漫漫人生,有許多不如意,當你心裡抑鬱時,什麼事都不會讓你歡喜,如同那天上的明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亦,“人有悲歡離合”,敞開心扉,坦誠面對,樂觀的對待一切是是非非。 

  朋友,你懂得么? 

  為你而寫的文,為你而唱的歌,為你而綻放的微笑,都是為了讓你快樂,我的朋友,看看鏡子里你憂鬱的神色,曾經的你臉上的活潑如今像夕陽般落寞,我真的擔憂。 

  想想你過去的點滴吧,那是多麼快樂,你擁有的遠比你失去的多。 

  漫漫人生,你說“為什麼而活?如此累的生活,要怎麼過?” 

  看蘇軾心胸的遼闊,看李白的豪壯,曾經的你許下誓言:定比他們更加出色! 

  現在,你遇到了挫折,心中抑鬱難平,如同登山遇到了陡坡,僅此而已,卻像在懸崖邊般難抉擇。你蹲在牆角,數落自己的不是,說自己什麼都不能做,甚至說,對不起關心你的人對你的期望!不,你錯了,錯的一塌糊塗,那些讓你有成績的話語,是因為關心你而說,他們愛你,才關心你,不是為了讓你有成績才去關心你。你明白嗎? 

  蒼白的話語,不知能否撫平你心上的創傷,只望你記得:我們愛你,我們永遠支持你,不要傷心,你有快樂的資本!!

您正在瀏覽: nevergiveup!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nevergiveup!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