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伍鑫,今年14歲。我現在就讀於通山縣實驗中學。

  我的個頭很矮,人也很瘦。我非常喜歡看電視,尤其是動畫片。在初一的時候,我每天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視機看動畫片,看完電視后就寫作業,接着就吃飯,吃完飯後就看武俠片,最後才睡覺。當然玩也是不可缺少的。到了放學的時候我就和我的朋友們一起去踢球,有時也會去打乒乓球。可是現在有許多人都搬走了,我的朋友也越來越少了。沒辦法,我只好一個人在家裡讀書看電視了。偶爾也會騎車去逛街。現在到了初三就更不可能玩了,每天只好在家裡讀書學習。

  在學習方面,我的數學成績最好,語文成績最差,物理和英語成績一般。化學是一門新開設的課,我一定會把化學成績學好。我的數學成績從小學到現在一直好,語文則相反。英語在初一的時候還好,在初二的時候就下降了。物理成績一直是一般。我在小學的成績一直是在前十名。在初中我也只有一次沒有考上前十名,其餘的每一次都考上了。我對我的學習還是很有自信的。

  這就是我,一個在人們眼中毫不起眼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