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回想在幸福的花叢中,是種最大的幸福。

  ??題記

  第一樂章

  那個時候應該很小吧,小到沒有辦法去辨認幸福到底是什麼。日子,就像是混過的一般,平淡而年年復是。

  那時我天天和鄰居家的小孩纏在一起,像個神經病似的瘋啊跑啊,沒有繁重的作業,沒有競爭的壓力,天空在我們眼中是這般蔚藍,快樂是我們腦中唯一的字眼。

  我們從不用避忌什麼,想什麼說什麼,想什麼做什麼。用小的詞來形容是不拘小節,用大的詞來形容則應該說是敢愛敢恨了吧。

  蔚藍的天空有鳥兒飛過,那時的我們是去關注鳥兒有多麼的漂亮,而不像現在的我們去抱怨它們毀掉了我們仰望天空的興緻。

  幸福,回想起來,應該是單純天真拂過童年的面龐,留下一串串銀鈴般爽朗的笑聲。

  第二樂章

  我不喜歡呆在家,因為我不喜歡父母的念叨,不喜歡他們愛把自己的想法扣在我的頭上。

  我曾非常渴望那種沒有父母管束的生活,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可是,當我真的和父母賭氣,他們說不管我了的時候,我會哭,而且是哭得前所未有的傷心。原來,有人管有人關心也是件好事。

  我經常漫無目的地走在街上,看見沿街乞討的老人小孩兒,莫名的心酸會用上心頭,不是因為他們可憐,而是我想到他們沒人管,沒人在乎,沒人關心。

  於是,在我明白這些后,我不再厭煩父母的管束和念叨。

  幸福,原來是父母那若隱若現的愛點綴着平淡的生活。

  第三樂章

  友誼,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詞彙,對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

  我習慣在黑暗中哭的時候給好朋友打個電話過去,聽到她焦急的問我怎麼了,我會破涕為笑,然後說我沒什麼,叫她不要擔心,她就不問了,直接說什麼我要開心要快樂。黑暗中,她的一絲溫馨的話語照亮了我蜷縮着的那個角落。

  我是個怕孤單的孩子,怕到沒人理我了會寢食難安、茶飯不思。友誼,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我經常說沒人理解我,好友就常常恨我一眼說你把我當空氣啊,然後罵罵喋喋的,雖然她有一絲抱怨,但是讓我聽起來心裡暖暖的。

  幸福,是友誼輕柔地撫摸着落寞的心。

  不知不覺中,我找到的這些幸福,已經串連成一首動聽的歌,飛揚的旋律還會繼續化下去,成為一首永恆的不變的歌……

您正在瀏覽: 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