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之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語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的細語

  “咚叮……”“叮叮……”“咚咚……”這聲音布滿整個世界,它如同春雨,淋濕了大地,淋濕了山野;淋紅了桃花,淋綠了小草。它,讓萬物復蘇,使它們來了精神。它,使天空由灰變南,使雲朵由黑變白。在它的歌聲,人們聽出了希望,聽出了春意。春的歌聲,讓失敗的人重新振奮,讓成功的人再接再厲。

  這就是春??一位美麗姑娘的細語。

  夏的低沉

  夏的歌聲,有力而沉穩,它唱落了花瓣,卻唱綠了新葉。它的歌聲曾經使烏雲密布,但在烏雲后卻是美麗的彩虹。時而明晰,時而暗淡:時而平靜,時而洶湧。這歌聲,總使人想起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不錯的,夏的歌聲總會讓人鼓起勇氣,堅定向前。

  夏??這位年輕的小夥子,總讓人相信,奇迹會再現。

  秋的私語

  秋的歌聲平靜、柔和。在秋天,一切都很美好,因為秋日的歌如那涼爽的風,使麥地金燦燦,農民伯伯笑呵呵!這聲音吹落了已枯的樹葉,卻吹熟了樹上的果實。樹下鋪片黃的同時,樹枝上也沉甸甸了。它的歌啊,吹紅了落日餘輝,使得晚霞鮮紅欲滴。也吹靜了繁忙了一天的大地,使此刻的大地變得溫馨無比。

  冬的呼嘯

  冬的歌是單一的一種,就是風的怒吼。只不過,有時它也會靜下來。呵!“呼呼……”令人真的很恐懼呀!有人說,冬是為了撼衛自己的威猛才如此兇猛,換個角度來看,其實,冬也是一片好心呢。它在催人們快點回家催動物快點冬眠它馬上就要開唱歌了!果然,不幾天,冬的歌聲來了??狂風夾雜着大雪,唱呀!唱呀!唱白了世界;唱呀!唱呀!凍死了害蟲……

  可高潮總會過去,冬也開始溫存,每天只飄點小雪,讓在雪地里玩耍的孩子不會被凍着,讓在冬眠的動物安靜地睡覺!呵!

  冬真是位令人捉摸不透的將軍呀!

  四季如歌,很動聽的歌,在屬於它們的舞台舞着,唱着……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