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陽光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陽光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有種想看日出的感想,漫步在這片白霧之中,有股寒流使整個身子都像冰凍住了。白色的霧氣朦朧中隱約顯現出一座座樓房,像是擋風牆,卻讓周圍更顯寒冷。

  “朝霞晴,夕虹雨”。在沒有陽光的日子裡冷清、平淡,像我喜歡的樣子。悠閑的踏着小步走在這路上,靜悄悄的,是冬天特有的景色——街道兩旁的房門緊閉着,路上人口稀少。不禁懷念起有陽光的日子……

  曾經陽光燦爛的日子裡,佇立在操場上,一個人的感覺帶有種蒼白,偶爾也會感到幸福。幼年時躺在長板凳上望着遠方空中漂浮的雲朵,陽光灑在身上充滿了稚趣。童年時,一個人站在小屋裡,透過窗看那片天。淡淡的、靜靜地滲出一絲甜。初二時,頭頂炎熱的日光,站在操場上一遍又一遍的僵硬的練習着體操。低頭的瞬間不經意的看見了那一片白茫茫的布滿塵埃的水泥地,一種無奈、虛脫的感觸積壓在心頭,幾乎想化蝶……

  如今的晴天里,佇立在操場上,微眯着眼透過指間縫隙看那片湛藍的天空。陽光灑在身上,原本麻木的手腳覺得一陣暖流襲過,再次將目光移向那片散發著光與熱的生命體,只覺得“即使世界上沒有人陪伴我,只要有你在就可以很溫暖”。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或者繼續行駛在時間的軌道上,我都想再次與童年、如今的同伴共同欣賞一次日出,觀看一次日落,回頭望下那片天空,為記憶留下一副美好的圖畫!

  衡陽市祁東縣洪橋鎮鎮二中初三 陳詩韻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有陽光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陽光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