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也是課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課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擁抱自然,凈化心靈。這,也是課堂。

  ——題記

  初秋。碧空中沒有一絲雲彩,只剩下純粹的藍色。宛若隨手打翻的藍色墨水,千絲萬縷的藍在空中暈染。柔和的風如絲綢般輕滑過人們的臉頰,帶着絲絲秋的涼意。

  我漫步在鋪滿枯黃落葉的道路旁,尋找着大自然的課堂。

  忽然,一片飄零的落葉闖進了我的視線。小小的它,在蕭瑟的秋風中,猶如一隻只翩翩飛舞的蝴蝶兒,時而激烈,時而沉默,卻又不出眾,也不討喜,即便沒有人群的欣賞,它們依舊舞動着美麗的舞姿,一遍又一遍。我伸出手,輕輕的接住了它。我輕撫在它那若隱若現的紋路上,心中感受着它傳遞給我的無盡的無奈與感傷。他們是那樣慷慨大方,將永世的青春奉獻於大地,奉獻於自然。還沒來得及綻放光彩,便零落成泥。它們卻毫不吝嗇,無怨無悔,即便是化作春泥,也要更護花。在自然的課堂,是枯黃的落葉告訴我:要知恩圖報,要有奉獻精神!

  收回目光,不禁意間瞥見了這樣一幕:一塊石頭般大小的餅乾屑竟然自己動了起來!我吃驚的揉了揉眼,瞪大了雙眼仔細一看:原來,是一群螞蟻在搬食物呢!我好奇的蹲下身子,是什麼讓這些弱小的螞蟻爆發出如此強大的力量?只見它們用纖細的觸角彼此交流着,分工合作,相互配合。每一隻螞蟻都盡心儘力,沒有一隻會像我們人類一樣想着如何偷懶。或許,正因為它們的團結精神,讓它們在這險惡的環境下生生不息。在自然的課堂,是這群螞蟻告訴我:要有團結精神,相互配合,才能戰勝未知的挑戰!

  夕陽漸漸落下,退隱至地平線,如同嬌羞的少女,只露出半邊臉頰。殘餘的紅色光輝包圍着大地,隱約泛着柔和的光芒。我抬頭仰望着彩霞,不禁微微一笑。

  自然的課堂中,不需要專心致志,不需要屏息凝神,只需要用心去貼近自然,感受自然,你所學到的卻可以凈化你的心靈。

  初三:陳曉婷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課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