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仰望陽光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陽光的日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總記得,在家鄉的一個地方,長着大片大片的向日葵,它們總是望着天空中那最亮的地方,日復一日,一直都望着那裡,不曾改變過。

  終於有一天,向日葵身邊的一株小草笑了,它斜視着向日葵說:“你笨不笨啊!太陽有什麼好看的?不就是一個會發光的大餅子嗎?千年萬年都是一個樣,又不是變形金剛,會變來變去的!學學我吧,多看看四周,大自然是多麼美妙啊!”

  向日葵笑了笑,說:“太陽可以說是我們的生命之源,萬物皆要靠太陽才得以生存,再說,太陽的光芒不就是熱情,活力,和光明的象徵嗎?每當太陽照在我身上,我都會感受到它的溫暖,對我來說,這就是幸福!”

  小草聳聳肩,繼續笑着。

  直到向日葵即將枯萎的時候,它依舊堅定的望着太陽,直至它生命的最後一刻,都只是望着那裡而已。

  終於,向日葵要倒下了,它對那株曾經笑過它的小草說:”既然我認定了要望着太陽,我就只會望着那裡而已,不會望着其他地方,當太陽用它的熱情溫暖我的時候,我就是最幸福的。“

  小草似懂非懂的點點頭,然後,向日葵就倒下了。

  不過,向日葵留下了許多充滿着陽光氣息的葵花種子,而那些葵花種子也認定它們母親的想法,一直望着太陽,也許它們也認為,那就是幸福吧!

  天門市實驗初中初二:嚴敏

您正在瀏覽: 仰望陽光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陽光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