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丘比特射錯了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丘比特射錯了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男同胞的兄弟給我發了那麼一段話,真的讓我沉思好久好久。

  他說,丘比特的箭最後射錯了,只射中了他一個人,導致最後他不僅失去我還受了傷。

  我又該回他什麼呢。我又該說些什麼安慰那個男同胞呢?都過去這麼長時間的事情了,我也都快漸漸地忘了有那個男同胞的故事了。只是偶爾地,又遇到情敵讓我退出的時候,我才會想起他。

  我或許是習慣性地退出吧,又或許我愛的不夠深。每次自己都可以隨便地退出。即便退出后自己很受傷,自己也還是一旦知道自己在乎的人也喜歡着自己喜歡的人,自己也還是選擇退出。就像自己曾經給WH的信一樣,雖然一直沒有送出去。我說,要是我知道他現在有喜歡的人或者跟誰在一起,那麼不管我喜歡了他多少年,我都願意在一瞬間選擇放棄。我不喜歡強人所難,我也不想讓我在乎的人為難。如果我愛的夠深,我退出的時候能夠讓你不再為難,那麼我的退出就是有意義的。

  丘比特的箭射錯了。當初我也不知道那個男同胞究竟存在着怎樣的感情,我的退出,竟然會讓他受傷。就像他一直的淡定一樣,一直的身正不怕影子斜的樣子一樣,我以為他早就把這些事情拋開,早就忘卻了受傷的我。

  如果再有一次,有一個丘比特願意為我射箭,對方不想對象是我,我仍舊,會退出。即便讓丘比特射錯箭!

您正在瀏覽: 丘比特射錯了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丘比特射錯了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