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游廬笛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廬笛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廬笛岩,一種神秘的感覺迎面而來:抬頭仰望,鐘乳石懸挂在空中,密密麻麻,就像是即將降落的大雨。空中霧氣迷濛,頗有神仙之感,另人心曠神怡。四周奇石怪狀、大小各異,有的與鐘乳石相連接,而有的卻自力更生,加上閃動的五彩燈光,奇幻無比,樂趣無窮。

  不信,你看!這裡有高峻挺拔的山峰,有避暑遮陽的涼亭,有喝者美酒的老人。它們都是由鐘乳石形成的。兩個老人喝着美酒在一起閑聊,其中一個老人還帶着自己的孫子,可是他們在哪兒呢?讓我們將眼睛挪向左邊的山峰,只見大孫子在山峰的一邊坐着,而小孫子卻十分的調皮,他爬向了更高的山峰。有一面銅鏡照向了山峰的一角,於是一隻肥大的蜈蚣便慌逃而去,而在山峰的另一角,一隻貓頭鷹卻高興的叫着,看了這麼多的壯觀的景象,大家一定都餓急了吧?現在讓我們美美的吃一頓大餐后,再繼續欣賞吧!這裡有花生,蘿蔔還有絲瓜。如果你感到口渴了,山腳下為你準備了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還有廣西的特產沙田柚。吃過飯後,讓我們到房間中去看看。這裡有精美的窗帘,有舒適的睡床,上面還有蚊帳呢!果然想的十分的周到。真想舒服的誰上一覺。但是,先不要着急,讓我們到下面的水池中去玩一會兒吧。池中的水清澈見底,綠的彷彿翡翠一樣,水嘩嘩的流着,波浪快樂的翻滾着,還有那美麗的燈光。便跳出了一支漂亮的舞蹈,在假山的襯托下,果然十分的美麗。初次之外還有很多美麗的風景,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當我們將要離開這裡時,只見一隻雄偉的獅子守在出口前,好象在對我們說著:“謝謝大家到此遊玩,歡迎您的再次光臨!”

  這裡曾經來過許多的名人,欣賞過後他們都讚嘆不已。美國前總統克林頓曾經到此遊玩,而且他很喜歡這裡的景色,於是便在這裡停留了很長的時間。中國著名的詩人郭沫若參觀后感慨萬千,便當即寫下了《滿江紅-廬笛岩》一詞。以讚美廬笛岩的壯麗景觀。

  俗話說的好:“桂林的景三分形象,七分想象,越看越像,不看的話就什麼也不像!”廬笛岩原來是一片汪洋大海,由於一次地殼運動,所以形成了今天的美麗風景。對於這些自然的景觀,只有在參觀是加上一定的想象,才能使景色更加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游廬笛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廬笛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