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是我的bf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的bf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皎潔的月光像一層白紗披在我們身上,鑲嵌在夜空上的星星調皮的眨眨眼,大樹下我們在訴說著離別的悲傷……

  從踏入中學大門開始,我們便形影不離。你是個開放的女孩,這與我內向的性格顯得格格不入,但雖如此,我們還是成為了好朋友。

  你經常會帶着我去爬學校的後山,後山空氣很清新,蟬在高大的樹上不知疲倦的鳴叫着,彷彿在為我們的友誼歌頌。你拉着我的手,一步一步往山上爬,遇到有青苔較滑的山路,我便會膽怯的緊拽你的手,那時候,你笑我是膽小鬼,我用眼睛瞪着你,意思是說:你別得意。你咧着嘴大笑,說:這就是名副其實的“小眼瞪大眼”。說完你便揚長而去。我害怕的大叫:“哎,你別丟下我呀”

  那天爬上山頂后,你對這天空大聲的喊:“你是我的bf”,我問你什麼是bf,你說bestfriend。

  你喜歡籃球,每次學校舉行籃球比賽,觀眾席上絕對少不了你的身影。我們校隊的選手一旦投進了球,你就會歡呼着抱住我,露出兩顆可愛的小虎牙,大大的眼睛里閃着喜悅的光彩。

  你喜歡唱歌,每天上學都會哼着不知名的小曲兒,喜氣洋洋的進教室,你說,音樂是你的開心果,我故作生氣的說:“那我算什麼?”“我的苦果,麻煩鬼”。可想而知,接下來你將得到一頓暴打,這是三年來我跟你學會的唯一一樣東西。確實,音樂是你的開心果,每每你心情不好,就會唱歌,唱得歇斯底里,然後煩惱就被拋到九霄雲外去。

  即將告別初中三年的校園生活,很快就要與你分開了,在這個瀰漫著悲傷的夜晚,你對我說:“你是我的bf,beforever”

  廣東汕尾陸豐市城東中學初三:朱惠菊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bf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bf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