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不孤單的b612星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孤單的b612星球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B612星球小王子的星球小王子曾經說經歷過才會懂

  B612星球屬於我的星球我現在想要說有你們陪我走

  不知道當時怎麼就想到了這些,就寫下了這些。當時說要開始寫信,在童搬家之後就用這方式聯繫。那是我心裡只覺好笑:只怕大家到時候都堅持不了吧……事實也的確如此,我們都不是有耐心的人,我很了解她們。這文章的題目和題記便是我這本寫了29封信的日記本的名字和序言,不知道琪和童的那兩本有又多少信,但我這裡的29封信中有15封是自己寫的……

  我們三個亦或是五個都有着不同的性格,或乖巧、或叛逆、或憂鬱、或虛偽、或開朗……可最終,還是變了,不是么,回不到從前了。我不想再多說從前的我們如何如何,這篇文章只是為了童一個人寫的。

  我該如何評論她呢?多愁善感、憂鬱、沉穩,可我相信那不是她,不是真的她,她的骨子裡是高傲、是陽光……

  To:刺蝟橘(你還是不願和我說為什麼要起這個名字、可是琪就知道)

  還記得,你在給我的第一封信寫到:我喜歡一個人,它讓我掙脫了人際關係的糾纏,逃離了現實,在感覺累時,可以獨自一人在夕陽中沉默。到底是怎樣的生活、怎樣的經歷能讓一個僅有15歲的女生說出這番話,我不得而知。但是那些話卻讓我覺得疼、心疼,心疼你的傲、你的坦然。我們是不同的也是最相同的,我們之間的默契是與你和琪和俊之間不同的,我們都有些傷感、與生俱來的傷感。

  還記得那天晚上嗎?我們三個朋友就這樣坐在地上,聽着《天真》,什麼話也不說。不是不想說,是說不出來,也不知道說什麼。從小學到現在,我們成了仨人,我們也無法預料以後還會不會分開,還會不會有人像白痴一樣陪我傻笑。是的,我們都害怕分開、從我們的眼淚中就能明白。你曾問我,兒時的誓言難道都變成了戲言、都忘了嗎?都是假的嗎?正如你所說,兒時的誓言,因為是兒時,因為那時的我們太單純、太天真,那並不是戲言,也不是假的。只是現在的我們無法負擔、無法完成、無法守候了。

  你總說羨慕我,我有那麼多朋友,老師們也幾乎都認識我,而你卻是哪怕消失了,同學們都不會在乎。我擁有的很多麼?這一切你不能夠擁有么?我不相信,你的善良、你的真誠,是我沒有的,而我的這一切,也只是你不想要罷了。你太高傲,你是不願像我一樣卑微的。所以,我始終融入不了你們。你要記住,並沒有誰遺忘了你,你也不要遺忘了自己……

  宣城市綠寶奮飛中學初二:影洛

您正在瀏覽: 永不孤單的b612星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孤單的b612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