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bb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bb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隻可愛的小狗,它叫BB。它有一對像絨毛片片的耳朵,垂在臉的兩邊,兩隻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你,好可憐似的,黑黑的鼻子,像一把毛茸茸的扇子似的尾巴走一步就扇一下,真有些風送來。

  在吃飯時,它是有一手的。前腿向前一跪,然後低頭聞一聞味道,哦,味道好,埋頭就哏起來。咦,味道不好,它就會飛快地來到我的旁邊,用那雙水汪汪的眼睛盯着我叫兩聲。真可憐,我就給它一塊肥肉給它,它像見了寶似的,立刻把肉叼走,然後東張西望,害怕有敵人把肉搶走似的。回到窩,背着外面,不想被別人注意,咀嚼起來。

  這就是我的BB。在這兒,我要提醒一下,當它吃飯時可不要摸它,不然它會發出一種警告聲——咬你。

  西南中西小學六年級:廖穎欣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bb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bb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