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一個用心靈去編織,用真心去描繪的夢。

  在我的夢想世界中,沒有詭秘的心機,沒有含冤的痛苦,沒有成堆的垃圾,沒有虛假的人群。有的只是一群朋友,一群真心對每個人的朋友。

  我從小就不喜歡耍心機的人,因為我覺得那樣的人很可恥。在學校,我的朋友不少,我曾經真正以為那些都是我的好哥們,可是,我錯了。他們在我困難的時候根本不知道跑到了哪裡去,也許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難處吧。有幾個和我玩的很好的男生,但是,他們令我很失望,我只想和他們做朋友,他們卻對我產生了那種情愫,我不想,真的不想。我只想要好朋友!!!

  也許,朋友在自己的生活中不是萬能的,但至少他們可以讓你在失敗時振作,在哭泣后微笑,在成功時自豪,在驕傲時謙虛。

  將心比心,我總是把一切真心的東西都給了他們,為什麼他們還是不理不睬,他們從來不會叫我出去玩,當我們約定出去玩時,他們總是一拖再拖。為什麼?到底為什麼?當初不是說好像兄弟姐妹一樣好好在一起么?難道朋友就不可以互相守護么?

  我不懂,不懂朋友是什麼?

  希望大家都可以珍惜真正對自己好的朋友,畢竟,那樣的人不多……

您正在瀏覽: 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