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行車事件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行車事件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給大夥講個事兒……

  不久前我從我爸那裡騙來一輛自行車,說是高中了學校離家也不近,所以就要輛交通工具方便運輸我這個大活人,就這樣我便擁有了一輛自行車。

  有了自行車之後我辦事可方便多了。騎車去辦事的時候我一個人特瀟洒,飛車黨的風采是一定的,遇到下坡的時候我還會把屁股后移到後車座上,一邊轉頭對路邊的MM吹口哨??現在是夏天,所以MM特多,一邊滑行前進,真是把我給爽歪了!

  今天我要去郵局訂購《創新作文》,所以我就騎上戰車去了。

  來到徐海路的一段下坡,我習慣性地把屁股移到後座,然後準備對路邊的MM吹口哨。可沒等我吹出來就有一個傢伙騎着自行車從我旁邊竄了過去,差點沒把我給弄下車來,不過看了後面的情景之後我就傻眼了,他竟然學我的模樣吹口哨!

  我一氣之下就加快速度沖了上去,我見我來了也毫不示弱,猛瞪腳踏板,和我杠上了。喲嘿!難不成我還怕了?答案是否定的!

  來到了一段平坡路,我更是使勁,輪軸轉的翻快,我以為贏定了,肯定把那小子甩得連人影也不見了,哪知那廝竟然與我保持同速!看他樣子,用勁看不比我少哇!

  一路上我們超過了牛車,超過了摩托車,也朝過了小汽車,還超過了飛機!有時候路上的人以為我們在比賽,所以專門在路旁遞着水或盒飯等補充能量之類的東西,我也不客氣,伸手一接然後倒入胃裡……

  就這樣我們誰也沒領先誰,滿頭大汗地來到一條河邊,那河名叫黃河,河的對面就是北京,終點就在北京的某一處。

  快到河的邊緣的時候,我猛然拉起前輪,這時車已飛了出去,然後我從懷裡掏出一部火箭推動器插在車尾,“biu…”的一聲車屁股後面拖着長長的濃煙,有人還以為是我放的屁呢……最終我安全地飛過了黃河……

  那小子也不賴,只見他整個人和車都飛,入了黃河落到一隻大烏龜的身上,他表明身份后烏龜就答應送他到對岸,還說:“麻煩你問一下如來佛主我還有多少歲……”

  我們同時來到北京,不過還是忘情地踩着腳踏板,那頻率簡直就不是用肉眼就可以計算的。而這時候正是F1大賽北京站的決賽了。我倆莫名其妙地騎進賽道上,只見一輛賽車和駕着雲的孫悟空在前面鬥狠;在我們前面的還有飛着的奧特曼,腳踏風火輪的哪吒,科學怪人,ET,小燕子,元謀人等等等等,不過後來他們都被我們輕鬆超過了。

  就在離終點不到兩百米的時候我感到有點體力不支,漸漸被他超了五米;但後來差距越來越大。終於,到了紅綠點前我被超過了十米!我突然感到了絕望。

  忽然一聲“砰!”然後就是一陣剎車聲,人群的的驚叫聲,還有各種各樣的聲音。我眼前有一個人??就是那小子從空中拋了一個美麗且優雅的弧線,然後跌落在地上一動不動,緊接着一個輪胎滾了過來……我停下車,抬頭看了看,是紅燈,現在我才知道,那小子……出車禍了!

  如今我有些傷心,生命是那麼的脆弱。剛才還活生生還和我飈車的人變成一具完全沒有朝氣的身體,這都是因為一時之差而導致車毀人亡呀!兩股清淚從外眼中落下,我忍住悲痛,騎上車衝過終點線,最後裁判宣布我獲得本次大賽冠軍,獎品是《創新作文》雜誌……但,這也不能挽回了個生命了……

  本故事純屬虛構。提醒中國公民注意行車安全,文明駕車,遵守交通規則,莫要因一時的快樂而毀了一生的前途。特別感謝上個星期我搭坐的小巴士給我帶來的視覺與聽覺上的衝擊。

您正在瀏覽: 自行車事件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行車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