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畢業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畢業了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時間結束考生停止答題,這句話聽了別人說了很多次而這次在考場終於親耳聽見了。當答完試卷檢查完成後,抬頭一看還有五分鐘,我靜靜的等着。當廣播響起我們堅持了三年的努力終於在這一刻得以釋放。

  我們全體同學回到教室,都是對答案的同學。當老師進來時,全班同學歡呼終於考完啦結束瞭然后都是大家的狼叫聲。老師既高興又無奈的看着我們全班同學。打了個手勢叫我們安靜而我們依然跟原來一樣馬上安靜下來靜靜地聽着她給我布置的最後一項任務。“同學們我們在一起三年我看着你們成長了三年我不知道接下來你們的路該怎麼選擇但是無論你們怎麼樣我都希望你們好你們長大了三歲我也老了三歲,下個月11號大家記得回校填寫志願。”就這樣我們考完試也畢業了。

  沒考試時大家都嚷嚷着快點畢業快點考試可到頭來還是捨不得這所學校跟這幫老同學還有我們那班主任,可是時間沒有倒退我們只能向前看,為以後得學業做準備沒有得后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我們畢業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