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行車“事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行車“事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學自行車有些進展之後,我就想有自己的一練自行車——我家的3輛自行車都已經破了。於是,我就叫爸爸幫我去買一輛來。可爸爸就是“小氣”從破的車裡挑出一輛來,拿去修一下。那我也只好將就一下了。 

  今天爸爸要出去,我就叫爸爸把車拿去修一下。爸爸胸有成竹地對我說:“今天下午一定會把車修好,拿回來的。”我送別了爸爸。我待在家裡,期待着。我想起,如果我也有一輛自行車,我就能跟朋友一起騎着自行車去誠里玩;我們舉行的自行車比賽我也能參加了;天氣好,我們還能一起去兜風。自行車有了之後,我能多多少快樂啊。下午,爸爸回來了,我迫不及待地去迎接爸爸,當然也去迎接我的自行車了。可着卻讓我失望了,爸爸還沒把車帶回來。我氣憤地對爸爸說:“爸爸,你答應幫我修的自行車呢?”爸爸好象現在才想起,對我說:“可能還沒修好吧,晚上我還會出去,那時侯再幫你帶來。”可我還是不太相信。晚上到了,爸爸出去了,我在爸爸走之前,提醒了爸爸一句,爸爸也說知道了,這次我總算放心了。過了好久,一輛汽車在我家停了下了——爸爸的車。我急忙下去,到車裡看了看怎麼也看不到,這次,我又失望了。我又想找爸爸理論,可怎麼也不見爸爸。但過了一會兒,我隱隱約約看到一個人帶着一輛自行車向我這走來。我定眼一看,原來是我爸爸。我跑上前去問爸爸,原來爸爸是為了給我一個驚喜啊。 

  之後,自行車就成了我形影不離的朋友,無論我到哪,我都騎着它。 

您正在瀏覽: 自行車“事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行車“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