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非常事件之虐貓事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常事件之虐貓事件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馬小跳他們的“跳跳電視台”又開始拍攝了,這一次卻發現了一件令人觸目驚心的事件。

  幾個低年級的女生竟然無情的虐待一隻流浪貓,給它打耳洞,給它灌辣椒水……。可誰知道她們原來都是學校里的好學生,因為在缺少愛的家庭中變成了心理變態的孩子。

  讀完了這個事件我對這幾個女生又討厭又同情。我討厭她們無情地虐待小動物,但又因為沒有人疼愛她們而同情她們,她們在學校取得好成績就是希望父母能夠多注意一下她們,可她們的父母卻對她們沒有一點關心。我想如果她們的父母能多關心她們一點,多疼愛她們一點,她們也不至於變成今天這個樣子,她們也一定和其他孩子一樣快樂的生活着,也就不會釀成今天的慘劇了吧!我也為自己有關心我,疼愛我的父母而開心,幸虧有他們,我才能快樂,幸福的生活!

  常州市武進區焦溪小學五年級:焦溪劉洋六一

您正在瀏覽: 非常事件之虐貓事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常事件之虐貓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