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什麼都會變,風景,地點,思想!不會變得是那個人,軀殼罷了。

  從小學到初中,什麼都變了,窗外不再是那顆樹,換成了空空的天。坐着的地方也不是那三層高的牆面被時間描得灰黑的教室,變成了六層的有明亮燈光的教學樓。不再想着回家后要看什麼什麼電視,腦子裡裝滿生物地理,政治歷史。可是我的外表還是沒有變,即使不再是滿臉的稚氣。

  我學會了因為沒考好而不開心,還學會了拚命的想爭更好的名次。懵懵懂懂的小學就這麼溜走了,讓我在激烈的競爭里,突然長大,突然醒過來。措手不及,卻只能接受,只能適應。然後我就到了初二,小學的時候,那麼期待着初中,覺得初中真的是很好啊。其實也不過如此呢。以前爸爸他們說,到了初中時間就過得快了。我不相信,我覺得,時間不可能因為上初中就會跑得快了,然後固執說,那是因為上學的是我們。那時候,我不知道,上初中的感覺。

  我不知道,上初中,突然會出來那麼多,和我搶名次的人。我放棄過,但是我還是醒了,我知道在逆流里,我不能鬆手,因為,我不能輸!第一次跌下全校前120,我看到了那些人的歡笑,自己也強顏歡笑,卻在晚上哭得一塌糊塗。我還是那個習慣驕傲的女生,我討厭輸的感覺!

  我也不會知道,到了初中,會有一種叫孤單的感覺。一個人在家的時候,躺在床上,看着空洞的天花板,然後眼角痒痒的,再然後,床單上會開一朵朵無色的花。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坐在自己房間的窗台上,看着外面的小山坡,和在上面種菜的老人——他們是一輩子也不願捨棄泥土的,還有那在田間嬉鬧的孩子,笑得很好聽,純真的,沒有世俗的較量的笑容。耳機里傳出的歌聲,很好聽。我喜歡輕音樂的舒緩,美好的意境。就像我的手指喜歡那黑白相間的鍵盤,很優雅的音樂,只可惜自己不是優雅的人。

  一句很經典的話,寂寞是人編出來嚇人的,孤獨是每個人都有的。我覺得是的,寂寞太矯情,而孤獨的感覺,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的。覺得很空虛,不知道幹什麼。

  什麼都變了,只剩我一個人,站在原地,沉默。

您正在瀏覽: 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