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騎自行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自行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騎自行車 

  今天,媽媽帶我去學騎自行車,我高興得眉開眼笑。我已經十歲了,還沒騎過自行車呢! 

  我們來到公共自行車站點,借了一輛坐墊最矮的自行車,但是對我來說卻還是高了。媽媽讓我在路上騎,我有點兒害怕,就說:“還是到橋洞底下去學吧!” 

  到了橋洞底下,媽媽扶着自行車的後面讓我上車,我就快速地踩了起來。但是過了一會兒,我就會向一邊倒去,每一次都是。或往左倒,或往右倒。幾次失敗之後,我覺得不好玩,就不高興地說:“不好玩,不玩了!”。但是媽媽說:“你要堅持下去,一定能行的!”聽了媽媽的話,我又開始學了。 

  幾次下來,我在車上呆得時間越來越久。可是有一次,我騎着騎着就覺得不對勁兒,便跳車了。我下車后,媽媽告訴我剛剛她有一會兒沒扶車。我高興地說:“我終於有點兒會騎了。” 

  這時,媽媽把手機拿出來說:“大概還有20分鐘,就要一個小時了。借車一個小時以內是免費的。”我聽了就讓媽媽用倒計時弄15分鐘。於是我又學騎了15分鐘。 

  時間到了,我還是沒有真正學會騎自行車。但是我卻懂得了堅持一定會勝得!所以下次我還要來學,不放棄,爭取早一天學會騎自行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