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這兒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兒的四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如果問你春,夏,秋,冬你喜歡你一個季節?春夏秋冬有各種不同的特點,不同的情調,還有不同的顏色。春天是翠綠的,夏天是炎熱的,秋天是金黃的,冬天是雪白的。 

  春天是播種的季節,是農民希望的季節,春天也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天的太陽像小女孩,田野上,農民正在忙碌的播種,是啊!“春雨貴如油”“一年之計在於春”春華秋實,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不行春風,難得秋雨,正因如此,農民才給嫩綠可愛的小苗注入了無限生機。春天在今天改革的大潮中,春意在“下海”的弄潮兒那裡,他們擁有時代的春天,他們最有權力享受春天的快意。 

  夏天有很美麗的花朵,如馬蹄蓮,月季等,給家鄉帶來了自然之美。夏夜清涼迷人,深邃高遠的天空里繁星閃爍,像親密的夥伴在朝你嬉笑。池塘里蛙聲陣陣,草叢裡蟋蟀低吟,還有孩子們熱鬧的喊聲...... 

  秋天的郊外,你可以看到樹葉都換上了深黃的睡衣,風一吹,一片片枯葉就從樹上落了下來。他們時隱時現,就好像在跟我們捉迷藏。你看呀,田野里的稻子都成熟了,金黃金黃的高粱也樂紅了臉,就好像被老師表揚了。臉上紅撲撲的,田野里的棉花就像茫茫無邊的白雪,而知了那往日的煩惱聲也不見了。 

  冬天,雖然沒有春天迷人的花香鳥語,沒有夏天壯觀的電閃雷鳴,沒有秋天誘人的果實,但它有獻給大自然的含蓄的美。 

  春夏秋冬,各有神采,要不大自然怎麼會有四季的交替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兒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兒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