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校園的四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校園的四季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春、夏、秋、冬很美麗,你能欣賞到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還可以聽到我們琅琅的讀書聲。 

  春天,大地恢復一片生機,校園裡的花開了,像一個個嬌氣的小公主,它們有的綻開花朵,有的含苞欲放……真是千奇百怪呀,像一個美麗漂亮的大花壇。綠如翡翠的小草探出頭來,像一個小娃娃,在春風的吹佛下,呵呵地笑着呢。桃樹也開花了,那精緻的花瓣,看起來小巧玲瓏,有紅色的,有粉紅色的,還有白色的,真是奼紫嫣紅呀。一群勤勞的蜜蜂,嗡!嗡!嗡!地飛進桃花采蜜,不停地叫,好像在說:“今天收穫真不錯”柳樹也披上了長發,如煙如霧。盆景也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像換上了新的衣服一樣。爬山虎們正在比賽誰先爬到圍牆頂上。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斜飛在瓦藍潔凈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好像在給爬山虎加油助威呢。小鳥在枝頭上唱歌,可能在讚美我們美麗的校園吧。春天可真美呀。 

  夏天 ,烈日當空,同學們有的在操場上打籃球、有的在樹下做遊戲、有的在打羽毛球、羽毛球一下子跑到這邊,一下子跑到那邊,讓人眼花繚亂、還有的在踢足球……風伯伯們看見他們汗水直流的樣子,不時也吹起了一絲絲涼風。知了在樹頭上叫着“吱!吱!吱!”似乎在歌唱夏天的來到。蜻蜓扇動它那又小又薄的翅膀,在明麗的陽光下,閃閃發光。樹木也長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葉讓整個校園變成一個綠的世界,小草依然保持綠色的面貌,有的小花仍然拿着春天的接力棒,有的卻淘汰出局。在夏姑娘的催促下,牽牛開出了花,偷偷爬在教學樓上,好像在向我們招手呢!夏天真美呀! 

  不僅炎熱的夏天很美,而且金色的秋天也更美。秋天,整個校園變成了金色的海洋,枯葉在校園裡飛舞,小草和小花的葉子都變黃了,同學們也漸漸加厚了衣服,上課了,整個校園顯得更安靜了,只能聽見風吹的聲音和琅琅上口的 讀書聲。就在這是菊花和桂花開放了,整個校園瀰漫著菊花的清香,,清香里還夾着幾些桂花香味,一聞,讓你心曠神怡。黃桷樹也顯出身手,過了幾個星期,嫩綠的葉子從枝條上長出來,在明媚的陽光下,閃着綠油油的光。下課了,同學們有的在菊花前轉一轉,有的在桂花樹前聞一聞,有的在黃桷樹下看一看,整個操場好不熱鬧。樸素的秋天也很美麗呀! 

  冬天,冬爺爺悄悄地來了,我們早就穿上了棉衣,戴上了帽子。小草也穿上了用繩子做的棉衣,小草和小花也沒做好對付冬爺爺的準備,所以“感冒”了。冬天的霸主是梅花,它在這麼寒冷的季節開放,這使我想起了詩人張謂寫的:“一樹寒梅白玉條,回臨村路鎊溪橋。不知近水花先發,疑是經冬雪未梢”。梅花把香味給了別人,自己被寒冷折磨的痛苦留給了自己,這不正我們要學習的精神嗎?。 

  我們的學校一年四季景色迷人,是我們學習的樂園,也是我們寫作文的好景點。

您正在瀏覽: 我們校園的四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校園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