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兒真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兒真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我和媽媽到了九寨溝后,覺得這兒真美。

  首先說說樹正溝的樹正瀑布吧!只見水從高處奔流而下,好像一條奔騰的巨龍向人們撲來,水花四濺,十分壯觀,淋得我們全身都是水,我覺得又冷又爽。那裡拍照的人很多,排着長長的隊伍,都想把這美麗的景色留住。我還給媽媽拍了一張,可漂亮了。

  然後,我們來到五彩池,遠遠望去是一片淺藍,人們不禁發出一聲驚嘆:“哇!好美喲!”走近一看,池裡的水變了,有淺藍、綠色、黃色、白色,真是太神奇了。

  還有藍藍的孔雀湖,湖水平均深80米,最深處180米,但我們可以清楚地看見湖底的樹枝和魚,這裡的魚非同一般,是冷水魚,要十年才長一斤呢!

  九寨溝不僅有神奇的水,還有美麗的山。山被雲霧纏繞着,上面還長滿了茂盛的樹木,我覺得自己走進了一個童話般的世界。

  小朋友們,這樣美麗的地方,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看一看喲!

您正在瀏覽: 這兒真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兒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