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這兒的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兒的冬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這兒的冬天 

  美麗的金秋悄悄地走了,寒冷的冬天穿着雪白的衣裳,伴着怒吼的寒風,邁着輕盈地腳步悄悄地來了。 

  說道冬天,肯定少不了雪,學是冬天的玩具。學校是孩子們的遊樂園。剛進學校大門,最顯眼地方就是操場。上面覆蓋這一層厚厚的雪,像白紙,似白牆。下課了,同學們像小鳥一樣風向操場,堆雪人,打雪仗。你瞧,那邊的幾個女同學在一起堆雪人,有的對雪人的頭,有的堆學人的身體,有的用鏟子把雪鏟到一起,方便她們堆雪人...不一會兒就大功告成了,看到她們的成果心裡想打破了蜂蜜罐似的——甜滋滋的。那些大雪杖的同學紛紛脫下手套,撿起地上的雪,向對方扔去。連一年級的小朋友也趕來湊熱鬧,你丟我撿,玩的樂不思蜀。腳上的硬畫面像一條又寬又長的白地毯,上面留下無數的腳印。樹上掛着銀條,千姿百態,晶瑩奪目,像開滿了雪白的梨花,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拽着樹枝抖一抖,上面的雪立刻落下來,像仙女散花,落到臉上,脖子上,是多麼涼爽,多麼舒服。 

  冬,它雖然沒有春的鶯歌燕舞,夏的蓮葉滿湖,秋的瓜果遍地,但它是一個銀裝素裹的白雪世界,是孕育春的搖籃。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兒的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兒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