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兒真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兒真美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這 兒 真 美

  春天到了,我到野外去散步,那裡的景色真美啊! 瞧,春風姑娘在一碧如洗的天空中放牧着朵朵白雲。小鳥在天空嘰嘰喳喳的叫着,婉轉動聽,宛如優美的音樂。

  遠處是連綿起伏的山戀,一山綠,一山青,一山濃,一山淡。真像一幅優美的山水畫。

  那一片鬱鬱蔥蔥的樹林,在微風的吹拂下,輕輕地搖擺着身子,好像姑娘優美的舞姿。碧綠的草地上鑲嵌着五顏六色的小花。小兔在草地上一蹦一跳的采蘑菇,小羊呢,在草地上悠閑地散步,吃青草。樹林旁邊那條潺潺而清澈的小河裡,生活着可愛的小魚,小蝦,還有滑稽的小烏龜。小烏龜的膽子真小啦,它總是走幾步,東瞧瞧,西看看,一有動靜就會把頭,腳和尾巴?進硬殼裡。我要送它個雅號:“膽小鬼之最”。哈哈!

  純凈的河水像一面哈哈鏡,倒映着晃動的樹影和白雲的倒影。

  這兒真美啊!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這兒真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兒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