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兒,真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兒,真美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會閉幕已經好多天了,總想着自己親自去拜訪一下水立方和鳥巢,可惜的是,周末作業太多沒時間。我天天想鳥巢,天天說鳥巢。就連做夢都在和水立方和鳥巢合影呢!哈哈,真是想什麼來什麼,學校正好利用十一假期組織我們去奧林匹克公園參觀,我太高興了! 

來到了奧林匹克公園,一下子我就被驚呆了,因為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國家體育館----鳥巢。我被鳥巢獨有的創造力而感動了。它並沒有多麼華麗的外表。它,只是一個用樹枝般的鋼網把一個可容10萬人的體育場編織成的一個溫馨鳥巢!是用來孕育與呵護生命的“巢”,寄託着人類對未來的望。這,是一個多麼富有詩意的建築呀! 

鳥巢,美! 

繞過鳥巢,在玲瓏塔與同學會合后。我們組成了一個小小的旅遊團,繼續觀光奧林匹克公園。在走過玲瓏塔的後方時,我們看到了和鳥巢一街之隔的水立方。哈,這就是傳說中的“一個方盒子”、許多“水泡泡”和許多的“水分子”組成的國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乍一看,這不就是個方疙瘩么?誒?不對,這上面怎麼還有好多六邊形呢?哦,我明白了,水立方,水立方,不就是水泡泡的立體圖形么?可,它為什麼是方的哩?我實在不解,不禁將這個問題脫口而出。旁邊的同學告訴了我答案:“自古以來,中國一直有着“天圓地方”的說法。鳥巢和水立方分別代表了天圓和地方”恩,奧運建築摻雜了中國元素,好! 

水立方,美! 

“咕嚕嚕,咕嚕嚕”肚子好餓,時間過的真快,一眨眼12點了。該吃飯了,吃什麼呢?當然是90后的最愛----麥當勞!可麥當勞,麥當勞,你在哪兒呢?我們按照路標所指方向走了好半天,就是沒找到。絕頂鬱悶!麥當勞好象在跟我們玩捉迷藏,東藏藏,西藏藏。它在哪呢?我們餓的頭暈眼花,都快走不動了。還是周潔眼睛尖,看見了兩位穿了藍衣服的奧運志願者,這是兩個個子很高,很陽光的大哥哥。皮膚被太陽曬的黝黑黝黑的,這兩位大哥哥見我們好象需要幫助,主動走近向我們詢問。我們看見了救星,趕緊上去問問清楚。他們十分樂意的回答了我們的問題,並幫我們指了一條最近的路線。向他們表示謝意后,我還跟這兩位大哥哥合影,做為紀念。我們通過志願者的幫助,很快的找到了麥當勞,在那裡狠狠的吃了一頓。並在麥當勞旁邊的奧運超級商店買了N多紀念品,才回到了集合地點。哈哈,好滿足! 

真得特別感謝那兩位志願者哥哥。他們自願貢獻個人時間和精力,在不為物質報酬的前提下,為推動人類發展、社會進步和社會福利事業而提供服務,這種精神真是太令人感動了,要不是他們堅守自己的崗位,樂於助人,我們還不知道要繞到什麼時候呢。得到幫助的感覺真好,心裡暖暖的,好感動啊! 

志願者,真美! 

在奧林匹克公園玩了一天,我的收穫是滿滿的。我聞到了美麗所散發出的馨香,對美有了更新的理解和追求。在奧體公園,我感受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和諧氛圍,它是人和物融合而成的一種美的享受。 

我不得不說------ 

鳥巢美!水立方,更美!奧運志願者,最美!

您正在瀏覽: 這兒,真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兒,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