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少年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人總說;“數小孩最好,啥事不管,啥心不操,什麼煩惱都沒有。”在我認為真是:非也,非也。

  其實小孩也有煩惱,只是大人沒有看到,沒有想到而已。

  小學時的我,看起來整天高高興興,無憂無慮,實際我的煩惱誰人能知,誰人能曉。那時老師為我們能考上理想的初中,整天把我留在教室讀,寫,背,沒有“自由”每天看着書本,我知道這是為了自己,這是為自己前途所努力,可就是學不動,所以,老師講,我寫,老師又讓背,我只好不厭其煩的背,隨着一天一天的過去,我的煩惱也一天一天增加。

  然而,我渴望上初中,我以為上初中就會像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一樣成天學一學玩一玩,全面發展。

  可一上初中,我的煩惱又多了,雖然也是全面發展,可又發愁起來,怕考試考不好,會被老師,家長批評,同學跟前也提不起面子。又發愁作業做不好,晚上獨自回家怕黑,最發愁的就是晚上回家了,為此還使我挨罵:前幾天,我獨自走在黑呼呼的路上,忽然前面有一個白色的人我還以為是鬼,拿起一塊石頭不經大腦思考,“呼”一聲打中了,等回過神來,打中的那個“鬼”原來是個穿發白衣服的人,幸虧我跑的快,不然又要吃罵了。

  煩惱啊煩惱,你什麼時候才能消失。

您正在瀏覽: 少年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