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歌,不想忘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不想忘的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音樂是優美的,音樂是懸浮的,音樂是歌頌方式,音符是浮動的,音符是彎曲的,音樂是侵人心脾的,歌聲是動聽的,歌聲是婉轉悠揚的,歌聲是令人陶醉的。 

  難忘那首歌,也許是因為它令我陶醉,也許是因為它的音符侵入了我的心懷,又也許是因為它曾經讓我流淚,那是我第一次為了音樂而流淚啊,也是為了那歌聲而流淚。 

  音樂的歌頌方式,音符的侵人心脾,歌聲的婉轉悠揚,領導出了《感恩的心》這首歌。 

  這天,我們一向最喜歡的音樂課到了,上課了,二胡老師走了進來,說起二胡老師,哦,他可是我們班最幽默,最受歡迎的老師了,他的臉上總是懸浮着一絲微笑 

  ,可是今天,一想幽默的他不說話了,臉上也沒有那一絲微笑了,他告訴我們,前天早晨,學校舉行了愛心捐獻的活動。今天他們開會時,吳校長說接到上級的一封命令書,說是要全校師生組織學生唱《感恩的心》這首歌,一說完,他便讓我們拿出筆記本來抄歌詞。 

  抄完后,他便、開始教我們唱,說到《感恩的心》這首歌,我們班沒有哪一個人不會唱,但他們從來沒有裝做是不會唱的樣子,就算是會唱,那他們也不會唱聲音來的,他們就像是對待一個陌生人一樣對待這首歌,二胡老師先教我們唱了一次,接着,由我們自己來唱,當我們唱到: 

  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我還有多少愛,我還有多少淚,要蒼天知道,我不認輸,感恩的心,感謝命運,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二胡老師把臉也轉過去了,他背着我們說:“地震,是地震讓比我們小,和我們年齡相似的或是比我們大的人沒有家,每喲撲地方住。 

  放學了,我永遠不能忘記這首歌,這首災區小朋友想對我們唱的歌。

您正在瀏覽: 歌,不想忘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不想忘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