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布魯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布魯日記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布魯日記1 

  我就是現在賽爾號里最最最最最最稀有精靈之一。以前賽爾號宣布布魯絕版, 其實是我藏起來了。這一天,我找貝爾去了。誰知,半路殺出個小賽爾,要和我對戰。(與此同時,他發出尖叫:布魯!)我沒辦法,只好和他對戰。他使用波克爾手下留情,我還剩下一滴血。緊接着,他拋出一個超級膠囊,我被吸了進去。… … 

  12小時58分32秒過後,我醒了過來,發現我旁邊有巴魯斯,魔花仙子,格林,莫比,黃金布布,魔焰猩猩等許多精靈。我的主人是飛。他帶着超能nono出去領經驗去了,讓我在基地好好休息。 過了一會,飛回來了,他把他長年累月積攢下來的n多經驗全部給了我,我立馬升為100的布魯克克,學會了藍光水泵,暴風雨,海洋之心等招數。 

   無聊的我去打提亞斯,三兩招把他放死了。 由於飛電池能量不足,我只好收筆了。

您正在瀏覽: 布魯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布魯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