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咀嚼棉花糖時的甜蜜;幸福是沐浴陽光時的溫馨;幸福是乘坐摩天輪時的開心;幸福是夜空下真誠的相擁。 

  我們總是在尋覓遠方的幸福,然而卻忽略了身邊的幸福。遠方的宮堡依然縹緲,空中的星星依然搖曳,深處的海豚依然嬉戲......然而這一切都太遙遠。 海市蜃樓般的生活我並不嚮往,真實的生活我才去珍惜。我喜歡傾聽朋友的稱讚,喜歡懶懶的躲在被窩裡,喜歡與知己漫步在田園鄉間......這一切都是那麼美好。真實呈現的生活才會充滿陽光,真實的生活才會永遠那麼美好。 

  幸福是天使在撒播人間真愛時種下的花草,每個人都可以播種,每個人都可以澆水,每個人都可以呵護。 

  海豚屋下沉睡着新的希望,喚醒她只會給予她新的創傷,陪伴她才會給她幸福。月牙般的房屋裡住着惡魔,只是因為1+1=2而不是1+1=4/2。天使選擇了沉默,因為天使認為自己有上帝的陪伴,而惡魔沒有他人的偎依。於是天使放棄月牙,去尋找新的幸福。也許那將是很遙遠的旅途,可是為了找回真正的幸福辛苦也是同樣甜蜜。 

  幸福是含苞欲放的花朵,幸福是價值連城的珍珠。 

  等待着新的希望!逝去的幸福總會有斑點,新的幸福才最無暇。期待着無暇的幸福到臨,哪怕她沒有曾經幸福的爛漫,純真與美麗。 

您正在瀏覽: 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