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三稜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稜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1、激情涵子

  涵子,老去的孩子。她曾經在2003年5月31日發e-mail給她七歲的小妹妹要節日禮物;也曾經翻牆倒壁去尋找一隻又名為阿帥的蟋蟀;在地下爬地滿臉塵土只是為了看到桌底的那隻貓。

  涵子喜歡在雨中狂奔,在那棵蒼老的梧桐樹下,留有過自己的美好童年。涵子最喜歡外婆,因為這個善良的老人總會在她的小孫女赤足狂奔之後為她擦去雨水,然後端來一小碗諸如銀耳加百合之類的東西。

  涵子曾經對我說,那一切已經過去了,留下來的,無非是幾張發黃的照片罷了,該逝去的不會回來。

  2、浪漫小雨

  小雨喜歡穿着米色的長裙,任長發隨意的散落着,漫着細碎的步子,流連在湖水邊。這時下了小雨,也是不大在意的,倒是頗有趣味的。抱着鬆散的羽毛墊子,坐在家裡的木頭地板上,聽着歐美的輕音樂,讀一些心愛的書本,對於小雨來說,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小雨是個懷舊的人,喜歡童年,喜歡兒時的天真,喜歡兒時的浪漫。

  小雨曾經對我說過,她喜歡白色,沒有理由。也許,她已厭倦了世間的色彩,還想追求童年的世界吧。

  3、我就是我我最獨特

  涵子是我,小雨也是我。

  涵子曾經說過,長大后,我要到處流浪,走遍世間的每一個角落,一輩子一輩子。

  涵子曾經說過,長大后,我會留在這個城市,種一些白色的蒲公英,在一個有着落地窗的大房子里,彈自己心愛的鋼琴,一輩子一輩子。

  不管是涵子還是小雨,我都會好好珍惜,一句永恆不變的話:”我就是我,我最獨特!”

您正在瀏覽: 三稜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稜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