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三稜鏡的色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稜鏡的色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尊重好似太陽光,以三稜鏡折射出了它的色彩。

  ——題記

  紅色,當莊嚴的國歌繚繞於中華大地時;當五星國旗徐徐飄揚時,你是否能看到趕路的人們停下了好似鼓點的腳步,莊嚴肅目;是否能見到那些頸帶國旗一角的少先隊員,手高舉過頭;是否能想到二萬五千里長征之路的艱難坎坷而熱淚盈眶。這是一顆顆“中國心”凝結而成的顏色——紅色因尊重更紅。

  橙色,看!那是家的顏色,聽!那是浪子回家的聲音,聞!那是團圓飯的味道。家是我們溫馨的港灣,那兒充滿以親情為主的空氣,以和睦為副的溫度。有兩位值的身為人子尊重的人。這是一句句“貼心話”彙集而成的顏色——橙色因尊重更深(橙)沉。

  綠色,春天來了,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忍冬的柳芽抽出來了。新生的感覺真好,約上幾個好友去踏青,去扶摸自然的的肌膚。世間萬物皆有“法”。別背道而行,學着去了解,學着去賞析,學着去尊重。這是一雙雙“保護環境的手連接而成的顏色——綠色因尊重更綠。

  藍色,這憂鬱的代名詞,也應和尊重掛鈎有了不同的含義。“君子之交,淡淡如水。”人生在世,莫若得一知己。而再好的朋友也有不和之時,尊重是靠自己努力得來的。真正的友誼沒有什麼事就可以破壞它的,反而會使它更加牢固。這是一座座“友誼之橋”搭建而成的顏色——藍色因尊重更藍。

  紫色……因尊重更紫;

  粉色……因尊重更粉;

  ……

  後記:顏色是無限多的,只要自己喜歡,可以隨意的調配,同樣尊重的方式也是無限的,如此繁多的形式,今天你又做到了哪一個呢?

您正在瀏覽: 三稜鏡的色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稜鏡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