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門多稜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門多稜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校門多稜鏡 

 世上有千千萬萬不同樣式的多稜鏡折射出千奇百怪的景象。今天讓我帶大家一起走進我們校門口那扇有着不一樣風景的多稜鏡去看看吧。 

  “頑皮鏡” 

 “呀,哎喲老媽——你,這個,那個呢……”我聞聲望去。只見一個男生站在媽媽身邊撒着嬌眨巴着眼睛說著。“幹什麼呢,臭小子。”那位阿姨望了他一眼說。“給我錢,我要買筆。”男生頑皮地一邊跳一邊說。他媽媽聽后眼睛瞪大了:“不是才買的嗎?又要錢。”“不是要買筆芯嗎?”男生的樣子十分“真誠”。愛“唉,算了吧給你五元。”男生一見大功告成,開心極了,抓起錢一溜煙跑進了小賣部。 

  “乖乖鏡”

  一對母子闖入了我的視線。那位阿姨穿得很樸素和周圍那些濃妝艷抹的阿姨形成了明顯的對比。“孩子啊,累了一天了,媽媽到前面給你買杯水吧?”阿姨對身邊的孩子說到。可那孩子卻搖搖頭,十分懂事的說:“媽,沒事我不渴。”阿姨聽后眼神中有了些許欣慰,可還是堅持說:“媽還是給你買一杯吧,一天了沒怎麼喝水。”男孩擺擺手說:“媽,渴了家裡有白開水。”阿姨點點頭拉着男孩走遠了。 

  “淘氣鏡” 

  “臭小子,還亂跑,給我站住!”我的思緒一下子被一句怒吼打亂了。一場激烈的父子追逐賽開始了。最終父親把兒子抓住了像老鷹拎小雞一樣。兒子“雙眼含淚”可憐巴巴地說:“爸爸,對不起,失利失利,純屬失利,下回我再也不敢考不及格了。”那位叔叔說到:“還有下次?”兒子趁機逃跑了,叔叔又衝刺般追了出去…… 

要錢的孩子,聽話的孩子,考不及格的孩子這就是我們校門口的多稜鏡。你是哪一種呢?!

您正在瀏覽: 校門多稜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門多稜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