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看重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重自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如此的多彩!

  世上萬物的存在,都在顯現着自己的價值,哪怕是微不足道的一星半點,也是在為這美麗的世界添光彩。

  話雖如此,自卑卻似乎是無處不在。蜜蜂羨慕雄鷹能夠博擊藍天,自由翱翔,為自己只能夠在花叢間揮動翅膀而感到自卑;青草羨慕鮮花受人憐愛,姿態動人,為自己只能夠任人踐踏而感到自卑;醜小鴨羨慕白天鵝潔白矯健惹人愛,為自己無能醜陋遭人唾棄而感到自卑-------

  真的是如此嗎?它們真無用嗎?不是的!它們只是缺少欣賞自己的眼光。

  看重自己,學會欣賞自己。於是——它們真正地發現了自己!蜜蜂傳播花粉使大自然五彩斑斕,果實累累;醜小鴨經歷磨難,變成一隻更美的天鵝;青草經受挫折,鋪成了一張又一張的“綠地毯”。

  動植物如此,作為最高等的人,亦應如此。

  或許,我們身份卑微,沒幹過轟轟烈烈的大事;或許,我們百無一會,無所特長。或許,我們------

  但是,朋友們,無論你是清潔工還是郵遞員,無論你是卑微是貧困,請相信,自己依然有自己存在的價值,自己缺少的,是信心,是一雙欣賞自己的眼睛和一雙在無用中挖掘亮色的手。有了這些,你將會看到,前面是一片光輝之景!

  生命。是如此的多彩!

您正在瀏覽: 看重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重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