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發掘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掘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是失敗者登上成功舞台的喜悅;快樂是勞動者辛苦勞動后,獲得豐收的愉快;快樂是學生在學習中有所收穫時產生的自豪。其實快樂是無處不在的。

  快樂在於我們去發掘,在於我們去尋找。有的人會說快樂在哪裡,難道想獲得快樂就那麼困難嗎?其實,只要你擦亮雙眼去尋找快樂,快樂總會出現在你的眼前。如果你沒有真正用心去發現快樂,或許你永遠找不到快樂的感覺。生活中的每件小事都有其獨特的意義,它們都是尋找快樂的根源,如果你細心去觀察、去探索,你會驚奇地發現原來快樂一直都伴隨着你,只有你去尋找它,它才會出現在你的眼前。

  快樂取決於我們自己的心態。快樂應從我們身上找起,因為我們所經歷的種種事情,或喜或悲,“或喜”,則有了快樂,“或喜”的原因處於何處?生活中,我們經歷的小事都會給我們造成情感上的變化,至於這些變化的不同之處就在於我們對事物的態度。一個人的快樂有很多種,做好事、幫助人獲得精神的快樂;在學習中不懼困難、迎難而上獲得成功的快樂……雖然這些都獲得了快樂,但真正有意義的快樂是通過正常渠道獲得的。找到快樂,其實很容易,只要你覺得你所做的行為能滿足你們要求,並且得到他人的好評,其實,這就是快樂。

  或者說,你的快樂並不一定要受到他人的好評,只要它有意義,那麼他就是快樂。例如有個學生在平常考試中往往不及格,但經過他的努力,在最後的考試中及格了,或許他沒有超過別人,但是他經過了努力獲得進步,他就可以享受到進步的快樂。

  快樂無處不在只有你用明亮的眼睛去發掘它、尋找它,它才會在你的生命中出現。

您正在瀏覽: 發掘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掘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