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在任何一個季節都會降臨。

  春天。雨是淅淅瀝瀝的。春雨貴如油,渴了一個冬季的莊稼們貪婪的張開嘴,汲取這甘露。樹木們經這春雨的洗滌,褪去了那件黑色的外衣,穿上了一件綠色的長袍。小草們因春雨的降臨,虔誠的從“屋”里鑽出來,迎接那春雨的降臨。

  夏天的雨是粗獷而熱烈的。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你可能會突然感到天上變暗了,感到悶熱。雷鳴和閃電還來不及提醒人們,人們便被那傾盆而下的夏雨淋透了。但這時也是最舒爽的。熱了一天,夏雨的降臨讓全身的毛孔都喝飽了。一陣清風拂來,心中之輕飄飄然至極。

  秋天。雨是喜悅收穫的。在這個收穫的季節,樹上掛滿了紅彤彤的果實,那一顆顆美麗的寶石散發著誘人垂涎的香氣。果農們一天生活在歡喜之中,採集那果樹的結晶。在這收穫的時刻秋雨悄然而至。宛如催發香味的催化劑將那果實的清香和人們的喜悅灑遍每一處大地。

  冬天。雨換了一身衣服。穿上了美麗的絨衣,聖潔而美麗。在人們的期盼中從天空飄然下落。落到了街邊,房上,檐角,人們的心中。給莊嚴的大地換上了一件白色的運動衫,那耀眼的白色是多麼的璀璨。

  雨啊!你是那麼的美麗,你是如此的純潔,你就是那天際滴落的仙子,為這一切的一切洗刷。

  山東濟寧汶上縣郭倉中學初三:楓葉飄殘落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