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說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傘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的傘所謂五花百門,每把傘都有各自的獨特,而每把傘下總會有一段段感人的故事。每次的雨天總少不了傘的幫忙,有了它人們才不會因為下雨而淋濕身體,在我們的生活當中總不能缺少它,它就像我們的好朋友,每次我們需要它,它總會給予我們關心與呵護,讓我們活在快樂中。

  傘確實能給人帶來方便和避免淋濕身體而感冒的好處。離家時我們要帶上雨傘才放心,下雨時要有雨傘在身邊才踏實。每次颳風下雨的時候,雨傘就像我們的好朋友,在我身邊替我遮擋無情的風和雨;每次炎炎烈日的時候,它又盡起了好朋友的責任,在我身邊替我遮擋太陽的輻射。其實,雨傘就是我們的好朋友,無論晴天或者下雨天,總少不了它的陪伴。

  在那一次,在一把傘下,發生了一段故事,讓我刻骨銘心。從小學開始,一直是母親送我上學接我回家,每天都對我說上學要聽老師話,不要淘氣不要頂嘴,要好好讀書。我可能會一邊聽一邊忘掉或者嫌她嘮叨。但現在才知道,那是母愛,那是幸福,那是我的快樂。一次外面下着雨,母親依舊來學校接我,我坐在車的後面,媽媽帶着我,傘在我的手裡,我不想讓她淋到雨,便用力的把傘往前面移,但媽媽卻說我的傘扎到她了,叫我往回收。我知道媽媽只是為了不讓我淋雨,但心裡還是一陣酸痛。回到家,看見媽媽像個落湯雞似的給我做飯時,眼淚落了下來。富人家的孩子總是那麼瀟洒,那麼無憂無慮,但他們卻不知道感恩,不知道母愛,給不知道去為父母撐一把傘。這些我都懂,我知道父母為了我們不容易,知道父母為了我付出就要我回報父母的關愛。我珍藏着這把傘,因為它讓我明白了許多,更讓我知道,這把傘下凝聚了多少母親的愛。總是覺得傘下的母親最偉大,原來真的很偉大,母親總默默的付出着,寧可淋雨的是自己卻不肯讓自己的孩子生病。

  突然回想起在那個下雨天,我長大了媽媽便不再接我了,讓我學會獨立,就在那天我一個人撐着傘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有一對母女讓我掉下了眼淚。偉大的媽媽緊緊的抱着那個小女孩,撐着一把傘卻只替女孩遮擋着無情的雨,卻不顧自己的身體。突然小女孩掙脫了母親的懷抱,把傘搶到了自己手上,替媽媽遮擋着風和雨,自己卻淋濕了身體。小女孩的眼裡滿是心疼,她說:“媽媽,為什麼你那麼傻,要自己淋雨。”“孩子,你還小,需要媽媽的呵護,媽媽沒關係的。”小女孩沒有說話,只是默默的把傘往母親身上推,不讓母親淋雨,自己卻冷得發抖。這對母女,讓我感動了,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小女孩保護媽媽,就像媽媽保護小女孩一樣,都不求回報的,都只為了彼此好而已。

  羅村一中初三:黃曉欣

說傘 作文推薦:

  • ·說傘1600字
  • ·說傘1000字
  • ·說傘800字
  • 您正在瀏覽: 說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