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伸出自己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伸出自己的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伸手,填平凹陷的不完整;伸手,為夜幕綴上零星;伸手,拂去眼前的渺茫。留下一串串潔白無瑕的印記,在記憶中飄蕩。

  雨天,伸手

  傾盆大雨刷刷地落着,席捲大地,雨幕中一切都朦朧了。“好大雨啊,怎麼回家啊?”她說這便往雨中跑去。地上的積水被濺起,濺到我的心上,我立即跑過去,把傘撐向了她。我笑笑“一起走吧。”她先是一愣,繼而便有點不好意思地說了聲“謝謝。”在清脆的雨聲中,這束聲音在空中盤旋。

  晴天,伸手

  “喂,快點跟上啊!”跑在前面的我對她喊道。她氣喘吁吁地說“我……我不行了。”說著她就彎下了腰,雙手撐着膝蓋,停了下來。我又跑回去拉起她“你行的,快,還有一點就跑完了!”落日的餘輝灑在我們身上,在操場上留下兩個長長的影子。汗水就在兩個影子中凝固了。

  記憶的篇章一飄三轉,伸手捕捉,只撫摸到軀殼。雖然人生的道路坎坷不平,雨天會有泥濘,晴天會異常赤熱,但伸手能將烏雲抹去,能將赤熱拂去。

  在他人遇上黑夜時,我願意伸出自己的手,將自己的光明與他人分享,黑夜便是因此才顯得格外動人。在他人感到渺茫時,我願意伸出自己的手,與他人一起並肩同行。道路便是因此才顯得特別寬闊。

  贈人玫瑰,手留余香。無論是處于晴天還是雨天,都請不要吝嗇伸出自己的手。因為雨天會因為你的伸手變得更美麗,晴天會因為你的伸手變得更燦爛。

  讓那些美麗的印記充盈我們的生命,在生命中奮飛,留下更多的美好。

  廣東省東莞市清溪中學初三:1nk

您正在瀏覽: 伸出自己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伸出自己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