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活出自己的精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出自己的精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在世上都是獨一無二的,有一首歌唱到:不管大花小花,我們都是世界上唯一僅有的花,每朵花都擁有自己的精彩,為了讓那朵花盛開,努力着就好......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有意義的,比如:愛迪生髮明了燈泡;牛頓發現了萬有引力;居里夫人也發明了數十種科學產品,他們的人生因此而獲得充實,活得精彩,活的有意義。我們是不是也要活得精彩、充實呢?讓自己的人生變得有意義!

  我們從現在開始要認真的對待每一件事,不要讓自己覺得壓抑,自己的人生競價要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一個令世人感嘆的句號,我們要向那些偉大的詩人學習,例如:魯迅是革命時代刺穿敵人心臟的一把尖刀,一把名副其實的尖刀他用他的行動證明的他的愛國精神,寧死不屈的偉大精神;李白他被世人稱之為詩仙;還有杜甫,他被世人稱之為詩聖。這些詩人令我們學到了很多,讓我們認清了社會當時的黑暗·。

  還有抗日英雄,比如:趙一曼她寧死不屈,她受了那麼多常人受不了的酷刑,也沒有透露出一個字。

  我們應該活出自己的精彩,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的人生應該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我們雖然不能像他們那樣為祖國作出應有的貢獻,但是我們的任務就是好好學習,朋友們,讓我們好好學習,活出自己的精彩吧!為我們的人生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吧!

您正在瀏覽: 活出自己的精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出自己的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