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活出自己的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出自己的精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精彩,讓我不得不想起一個人,瘋狂英語的創始人———李陽。

  經常有人問他,:“李陽成功的秘訣是什麼?”他總說:“瘋狂!”這瘋狂是做人做事的一種精神和品質,那就是:忘我,忘物,忘時,堅持到底的執着和拼搏!

  李陽的生活是精彩的,大學時每天早早起坐在亭子里,當別人還在數額教師,而他在亭子里瘋狂的讀英語,在海東中,每個人都過在厚厚的被子里,躲在被窩裡熟睡,而他卻在大雪中一動不動的站在雪地里學習英語。就這樣從英語不及格到高分。在着惡劣的環境下,他卻說我的生活很充實,很精彩。因為他一直秉持的“熱愛丟臉,歡迎挫折,享受痛苦”的信念。

  李陽的生活是瘋狂的,近二十年來,為提高瘋狂英語,李陽進城市、下鄉村,雨中、風中,白天、黑夜,一樣那可謂英語瘋狂的心永遠奔騰着!為了講課,他幾乎用遍了所有潤喉片,風油精,眼藥水…即使是最寒冷的冬天,他也經常汗流浹背。李陽不是鐵打的,沒用對英語的執着,他走不到今天,就是因為這樣他的生活才過得這麼精彩。

  李陽是偉大的。他的偉大不在於多麼成功,而在於他奮鬥的過程。為了讓學員學到最時尚,最地道的口語,他白天上課晚上輔導審閱別笑第二天的可見,曾經每天只睡兩三個小時,這樣連續20天。而他自己也感悟到,偉大是熬出來的。就因他的偉大,他成功了,就因他的堅持,他的生活才過得有滋有味。

  每個人都是平等的,當上帝給你關上一扇門時必定會給你開一扇窗,李陽能把把生活演繹的那麼精彩,難道我們不可以嗎?

 初三:徐慶玉

您正在瀏覽: 活出自己的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出自己的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