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伸出自己的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伸出自己的手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到電視上那些苦難的人們接受捐贈的那刻,我便會從心裡由衷地感到快樂。這似乎如一場場的馬拉松接力賽,最終會溫暖你我的心靈。

  但我更希望您從精神上給予苦難的人們一些鼓勵。就例如張海迪,雖殘疾了,但在家人的心靈的撫慰下,重燃了生存下去的勇氣,艱難而又堅強地學習、生活。之後,她還創辦了慈善愛心組織。她經常說道:在苦難中,假若正常人需要一倍的關懷,那殘疾人就要兩倍。他們的心靈脆弱,太需要社會的幫助了。她還在不斷地履行着自己的諾言,一直做着,做着……

  或許有些時候,你認為你所援助的只是很小的一部分,那你就錯了。總理說道;再小的力量乘以十三億后也能變得很巨大。再者幫助他人,快樂自己。你所伸出的援手是微不足道,但對那些窮苦人們來說,這就是一個天一個地的差別。

  我十分贊同慈善捐助,但卻並未要功利性。一些大富豪甚至還排什麼排行榜。你三百我四百。一個個互相攀比,跟拍雖然錢是多了,卻只是數目上,卻失去了慈善那顆真誠的心。如若你傲慢地捐了,這也只是一萬元的作用;而你真誠地捐了一百元,將溫暖傳遞下去,卻有時能改變他人,甚至世界。

  不管是從雪災到汶川,還是從金融危機到玉樹,再到七二三事故。每到國家千鈞一髮之際,人民還是慷慨地捐助着,互相團結着,在中華民族的光輝史上如下燦爛的一筆,

  在這個經濟快速發展的時代,本來就是各管各,壓力很大,讓我們在利益熏心的牢籠里迷失了方向。總是要以有錢、有車、有房為幸福標準,熟不知這快樂不是長久的。佛家說:萬事萬物皆是空,都是短暫的,真正的快樂在於真正的快樂在於真正的快樂在於永恆。研究人員也曾經得出結論,當人為他人付出的快樂值大於自我滿足。你能嘗試着去幫助他人,將心比心,或許你能收穫一份超越金錢的快樂。

  但在郭美美事件中,我看到了群眾的強烈反應,這很正常。群眾的愛心款究竟用在何處,這是至關重要的。望那些管錢員,心裡心裡多裝着苦難人,讓這個愛心中介做的更加敬職,因為你們的職業是十分神聖的、不可褻瀆的。

  火炬在全世界每個角落穿行,而愛心慈善也在傳遞,將一顆顆愛心涌動,將一股股力量彙集,最終流遍全世界。

  浙江省寧波市榮安實驗中學高二:張譯臣

您正在瀏覽: 伸出自己的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伸出自己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