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歲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痛苦的時刻最終還是到來了,我雖早有準備,卻也忍不住姍然淚落。回首三年的幸福歲月,再展望明日的分手離別,心裡禁不住又生凄涼。

  不對,我要堅強,不能讓別人因看見我的淚水而再次陷入悲傷之中。我強迫自己保持原有的一貫的微笑,鼓勵同學們走出這早已充滿着感情了的初中,走進那一切都是空白的未來。

  班中到處是說閑話的、傳紙條的和寫同學錄的,而我呢,也早已不顧老班在開會之前的囑咐,像現在這樣快樂的生活還能有幾秒鐘?

  終於,我開口了,“大家現在都快點寫吧,將來也好互相聯繫”,沙啞的聲音明明很低,但同學們似乎都聽見了,頓時班裡安靜了下來,剩的只有筆在同學錄上寫字的沙沙聲。

  坐在第一排的王晗捧起了一張同學錄對我說:“班長,你也幫忙簽一張吧。”而我呢,很不領情地說了一句:“不叫我的外號,我就不簽”。“好吧”,他突然大叫“狒狒!給熊簽張同學錄!快點!”全班喧然,每一張臉上都顯現出了快樂的神情。

  我也笑了,一改從前那張惱怒的臉笑了,高興地接受了這“無禮”的要求,因為我們都很明白,能再聽到一句自己的綽號在此刻也是幸福。

  過了十幾分鐘,大家都閑了起來,而我又假裝生氣地說:“看你們傻不傻!不知道下座位給同學要,還等着放學簽,我在這裡宣布:簽同學錄最多的我有獎噢!”說著,同學們都很高興,都下了座位亂走了起來。

  “這哪是教室,明明是菜市場。不,不是菜市場,而是超級菜市場。”我笑着想着,準備着“獎品”。

  四十分鐘過去了,我估計着老班快回來了,我叫停了同學們,問“有沒有給全班簽全的?”三個同學舉起了手。這時郝明楊(好綿羊)突地站了起來,問:“你們簽了多少張?”“84”、“84”、“84”。“嘿嘿,是我蠃了!”郝明楊笑了。“全班一共85個人簽84張已經是最多的啦”,王雲很不解地說。“但是我給自己簽了一張”,全班又是一片喧然。

  我也笑了,“這說明sheep的腦子好使,獎品就給他了!”說著,我把“獎品”從一個信封里拿出,上面寫着“謝謝合作!”四個大字,全班又都笑了。這時郝明楊走向講台,向我鞠了一躬,說:“謝謝狒狒,今天的一切我都會珍惜。”下面掌聲四起,只留下我一個人含淚、微笑。

您正在瀏覽: 歲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