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這站下車就可以看到你,但,我最終還是沒下車。車,緩緩的開動,隔着玻璃,似乎看見你蒼白的臉,上面布滿失望。

  下一站,是回家的路。

  我這麼說,你可能又要失望了,你那難道不是我家?

  一個是我的生母,一個是我的后媽。

  我選擇了後者,你不要傷心,不是女兒背叛你,實在是有很多無奈。

  如果不是那次車禍的發生,現在我們還在一起,過着屬於我們倆人簡單而不單調,貧苦而不痛苦的生活。我只為你活,你也只為我活。

  但是,該來的始終躲不過,那次車禍里你靜靜的走了。留下我一人,不知做什麼?如果不是她聞訊趕來,我還不知怎麼葬你。是她幫我做完後事,然後帶着十歲的我去她家。

  到了她家我才知道,爸在一年前也已經走了。我明白,自己是個孤兒了。我一直很奇怪,既然爸爸已死,那這個和我一點關係都沒有的女人,幹嘛要收養我?是想讓我為她養老嗎?可是她知道的,我一直恨她,是她的出現給我的生活帶來惡夢,也給你帶來失夫之痛。但我卻接受她的養育,我也不懂是為什麼?也許為了抱負她吧!

  於是她就養着我,把我當親生孩子養。我理解你養我時的辛苦,卻不明白她會有多辛苦,爸不是給她留下很多錢嗎?

  五年來,我不曾叫過她一聲媽媽。

  但是她為我煮飯,為我蓋被,為我而哭,我真的動搖了那顆恨她的心。而今,我真的原諒她了。

  六年前,她為重病的爸耗廢了所有家產。五年前,她為我而拒絕再婚。四年前,她被迫兼打了三份工……

  所以,現在我要趕回家看望生病的她,叫她一聲媽。

  媽,如果你泉下有知,會支持我嗎?會原諒她嗎?

您正在瀏覽: 回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