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埋在歲月里的長篇大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埋在歲月里的長篇大論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初識不久,她對我說。染染,在這個圈子裡很少遇到與你這般投緣的人。深交一些時,便有了書信來往,也不知寄丟了多少封,才收到穿越千山萬水送來的信件,各自在生活里忙碌起來,約定好終有一天一起去遠足。深深淺淺的歲月里,不乏有溫暖的至交和共鳴,埋在歲月的長篇大論里,多少往事一目了然,只是當時應景不覺不妥,後來回望,自然會覺得難免武斷,倒不如說是年紀的局限,免不了有天真的存在,未經歷大風大浪,生活總安然無恙,有閑情雅緻。

  最可怕的是明明知道墮落,卻無比沉浸在墮落的感覺之中,不肯走出來。

  自我禁錮真的太可怕,陷在無底的黑洞之中,不停的下墜,不知盡頭,就如同漫長的黑夜迎不來黎明。細數過往,一次次的迎刃而解,背後都經歷着掙扎,憤怒和無能為力,然後宣揚着陽光的生活,多麼可笑。日記寫進了本子里,文檔里,記錄一段段自覺難熬的日子,如今翻出來,自覺當時全然不是多大的事情,卻不停與自己為難,半年多里,近萬字的日記,密密麻麻的記着,瑣碎的感悟的,鼓勵的,全然自己化解。

  埋在歲月里的長篇大論,一次次和自己和解,從簡單到複雜,一次次學會接受,多少當時沒能放下的,到後來不過是談不起或無需記掛的,都轉身吹散在歲月里。

您正在瀏覽: 埋在歲月里的長篇大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埋在歲月里的長篇大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