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憶那段得獎狀的歲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那段得獎狀的歲月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無意間去逛文具用品店,看到那些擺放在櫃檯上的一些獎狀,不禁想起了自己小時候得獎狀的那段歲月。

  小時候的自己,不是自誇,是真的很聰明。那時候,每年的六一兒童節,都會給爸媽捧回一到兩張獎狀,讓爸媽高興的合不攏嘴。那會,只要村裡的人提起姓劉家老二,誰都會豎起大拇指誇,他家老二真聰明,每年都能得幾張大紅獎狀。

  小時候的六一,會舉行算術比賽,算術比賽講究的不止是對,還得對。說白了就是,誰第一個做完規定的那些題目,並且還得分最高,就可以贏得獎狀。而且每個年級排前三名。比賽是和鄰村的學校一起進行的。

  記得小學五年級的時候,鄰村有兩個補習生,就是本來應該升初中,又留級一年的學生。那年六一,我就在想,自己肯定和第一名的獎狀無緣了,因為那些補習生一定很厲害。可是,出乎意料的是,那年的自己,依舊是數學比賽的第一名。當時把教我的老師給高興壞了。對着我爸媽直誇我聰明。

  我的得獎歲月,一直持續到初二的時候,而且最後一張獎狀是自己初二時候的鋼筆比賽二等獎。

  只是後來,大概是自己真的不用心了。就再也沒有得到過獎狀。

  不過,現在想起來那段歲月,真的是意氣風發,處處能夠聽到他人的讚美。

  如今,已經很久都沒有聽到過有人誇我了,每天過着平平淡淡的日子。偶爾也真的很懷念那段得獎狀贏掌聲和讚美的日子。

  因為,那是我曾經最輝煌的歲月!

您正在瀏覽: 憶那段得獎狀的歲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那段得獎狀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