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嘆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

  面對一些困難挫折我們也許可以跨過去,但有些事我們無能為力,就像蜉蝣撼大樹一般。無論你有什麼的理想命運的幽默會讓你無奈的放棄。

  昔日伊人耳邊話,以隨時間的流逝,漸漸遠去,再回首,已是白頭,呵!

  愛已經走到了盡頭,無法回頭,恨也放棄了承諾,不再留戀。鴻鵠之志卻只能困龍在灘,世上萬般無奈由不得想法太多的我。人生難逢幾知己,知己卻是難逢幾人留。時間如流水,白駒過隙,再回首,卻笑醒醉夢中。

  笑嘆我智窮,不知今日終成空,伊人逝去,朋友恩斷義絕,方從夢中醒來,呵!走遍世間萬里的繁華,踏遍千里深村古巷,卻無人懂我,多年來,往事如煙般穿過,但這紅塵滾滾的世間我卻沒能看破!

  自嘲末境皆因情字一事,曲終人散黑髮伊人已是逝去,燭殘未覺的我仍想與日爭輝。

  但日落西山,都成空。

  嘆!嘆!嘆~

您正在瀏覽: 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