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際之旅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際之旅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4013年,研究出長生不老葯的我獲得了一艘宇宙飛船——“Green1號”。我可要好好出去玩一玩啊。

  我滿心歡喜地坐着“Green1號”宇宙飛船飛出了地球,飛出了太陽系,飛出了銀河系,突然一塊巨大的隕石向我衝來。因為隕石來得太過突然,我還沒反應過來,就聽見耳邊一聲巨響,我的腳好像也被什麼東西砸到了,眼前一片漆黑,耳邊嗡嗡作響,接着我便不醒人事了。

  不知過了多久我才醒過來,柔和的陽光透過天窗照射在我的臉上,使我睜不開眼睛,房間里全是花花草草,清新的空氣充滿了整個房間。“我是在天堂嗎”我小聲嘀咕了一句。

  突然,走進來了一個有許多眼睛,嘴巴超大,身體矮小,分不清男女的怪物。我立刻大叫一聲,準備向外面跑去,可是我的雙腳卻動不了了,他見我十分惶恐,便有禮貌的對我說:“這位美麗的小姐,你不用害怕,我是外星人,我叫伯特,我沒有壞意,你的飛船撞到了隕石,墜毀在我家門口,是我救了你。”

  我似信非信地問:“真的嗎?那為什麼我的腳不能動了?”

  他笑笑說:“因為你從飛船上摔下來,摔成了重傷,我給你服了葯,腳不能動是正常的,一會就好了,看看吧,現在差不多好了。”

  我動了動,笑着說:“真的好了也,謝謝你啊!對了,你怎麼會說中國話啊?”

  “我們外星人什麼語言都會。既然你腿好了,我帶你參觀參觀我們斯巴拉星球吧!”他十分誠懇的伸出一隻手來邀請我。

  “好啊好啊,我們走吧!”我興奮的跟着他走了出去,剛進客廳就是映入眼帘的綠色,給人一種春天闖進門的感覺。房內的天花板是綠色的,四周的牆壁也是綠色的,還有花朵形狀的圖案做點綴,一抬頭,便看見了一朵含苞待放的蓮花,它正發出淡淡的藍光,給人一種幸福、平靜的感覺。室內的擺設:沙發、茶几、地毯、窗帘都是以柔和的綠色為基調。

  我好奇的問:“你們的沙發會變形嗎?茶几會受潮嗎……”

  他自豪的說:“當然不會啊!我們的沙發是用離纖維材料製成的,是永不變形的,茶几是木製的,不易受潮,而且小巧輕便,可以摺疊起來,根本就占不了太多的空間。”

  不知不覺我們便走了出去,看了看房子的外表結構我驚呆了。他似乎也看出了我的表情為我介紹道:“這是我的房子,它是蘑菇形的,同樣也是變色龍房屋,它的外面塗有乳白色的高科技塗料,外面還包裹了一層半透明的波紋狀丙烯酸材料,這種材料可以反射周圍的光線,使房子發出柔和的光澤,可以給我們一種溫馨的感覺。而且我們的電是由再生垃圾燒制而成,十分環保。”

  我似懂非懂的點點頭,突然公路上的參天大樹吸引了我,我十分好奇的問:“你們難道不用樹嗎,樹長得這麼好。”

  他笑笑說:“當然用啊!我們的樹一周就可以長成參天大樹,有的樹上還可以結各種各樣的水果,顯得十分壯觀。”

  就這樣,我們邊走邊說著,我明白了許多,我還對他們的交通工具——飛碟進行了參觀與研究,發現飛碟竟然是用那些植物的精油做成的,既節能又環保。他們根本不用吃飯,大大的嘴是用來吸收二氧化碳,進化空氣的,但是有的外星人卻對我們人類的食物感興趣,十分會烹飪,還開了許多家食品店,特別是“麥當勞”生意十分可觀……

  我待了一周,開始想家了,可是我的飛船壞了,我十分傷心的對伯特傾訴道。他十分大方的送給我一個時空穿梭機,我興奮極了,也把我的“Green1號”送給了他。

  臨走時,我突然感到依依不捨,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掉。他安慰我說:“不要哭,哭了就不美了,我有空會去看你的。”我立刻擦乾眼淚,笑了笑,一下子投入了大地媽媽的懷抱。

  外星人的智慧真驚人啊!謝謝這次旅行,謝謝伯特,我堅信終有一天地球也會變得那般環保,變得那般潔凈,變得更加美好……

  初三:牟煬

您正在瀏覽: 星際之旅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際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