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你們還懂友誼?”聽了媽媽的這句話,我好生氣,我知道,也許在大人眼裡,我只不過是一個十二歲的“黃毛丫頭”,但是,在我認為,我是一個可以為了自己的理想,追求而努力奮鬥的“大人”了。或許,昨天,我並不是一個值得人們注意的小女孩,但是,在今天,我卻是一個懂得了珍惜友誼的大女孩了。 

  從幼兒園裡開始,我就有好多朋友。從一年級開始,我有了新朋友,忘了那陪伴我三年的“知己”。來到新學校讓我又有了“好姐妹”——王王和阮夢怡。或許在幾年裡,我們生過氣,但從沒有讓我們對彼此失去信任,這幾年裡,我們有過歡笑,有過傷心,那時的我們,是在一條繩上的,我們對彼此是透明的,從不欺騙,就是這,讓我們走過了這幾年的時光在我和她們相處的這幾年裡,她們讓我從自卑走向樂觀。是她們讓我的生活充滿陽光,歡笑與鮮花。 

  我們,要永遠,永遠,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友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