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任憑痛苦折磨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任憑痛苦折磨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開始胃痛了。伴隨着冷汗,瑟縮在床上。雷鳴閃電,一道道的像是被刀子劃破了一般,冷艷。  

  咬着被單狠狠的哭,不能發出聲音。  

  胃越來越痛。 對你的愛,越來越多。 

  我想貪婪得索取你的?。頻繁地出現在你面前。並且待着曖昧的話語。你只是笑。一個勁的笑。滿滿的都是寫着對我的不屑。  

我什麼都差勁。根本配不上你。可我依舊自負得去找你。我是不是很悲?  

  我願意與別人分享你的?,哪怕只是一點點而已。然而、一直一直都沒有。   

  不復存在的愛,一道又一道的傷疤。狠狠的印烙在我心上。於是,開始痛的像是所有器官都腐爛一般。  

  真的是開始痛了。從你面前經過的時候,我低着頭。不敢看你一眼。我怕看到你的時候我會哭。我不想輸、至少在你面前,我倔強得像是只驕傲的孔雀。然後俄內心的孤苦寂寞,你能懂么?  

  我們之間的話越來越少了。放學我只能遠遠得走在你後面。觀察你的一舉一動。我承認我賤得只能默默的關注你。我知道我沒用的事實。  

  我可悲得像是只沒人要的貓。有氣無力得發出最後的呼喊。即使是歇斯底里你也無法聽出。   

  任憑痛苦折磨我、我依舊?你。

您正在瀏覽: 任憑痛苦折磨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任憑痛苦折磨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