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溫暖是天空的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是天空的藍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翻開小學畢業時的同學錄,撫摸離別時你給的照片,抬頭望天——藍藍的,藍得剔透,藍得純凈。記憶的潮水一遍遍沖刷着我的全身,窗外的布谷鳥偶爾鳴叫。我痴痴地回想小學那段純真的日子,思緒隨着暖風飄遠,飄遠┄┄ 

  那是四年級開學的第一天,穿着新衣服的我步入了四(4)班,面對一張張陌生的臉,心裡像揣了一隻亂跳的小兔子。就當我在驚惶不安,不知坐在哪裡時,一位梳着清爽甜頭的馬尾,額前蓋着劉海兒的女生朝我笑了笑。毫不猶豫,我走向了她┄┄ 

  後來,活潑開朗的我和內向可愛的她便形影不離了。我們度過的是一段純純的似水年華。 

  曾記否?我們一起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報名參加卡拉OK比賽,全不知什麼是緊張的我們,在只練了兩三遍、歌詞甚至都記不全的情況下就上台表演。想想那時,有的只是一股子迎難而上的悶頭沖的勇敢,也許就是“初生牛犢不怕虎”。現在,卻越長大越有太多的顧慮,有說不清的“不自信”。有多想回到那段天不怕地不怕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曾記否?我們一起在草地上背靠背抬頭看天。腳下是綠茵茵的草地,光着腳丫坐在藍色的小花中間,扯着一個自製的話筒說話,儘管右耳放在“話筒”上,聽到你聲音的卻是左耳。 

  曾記否?你坐在我的右邊,上課時胳膊肘總打架。在數學課上,我偷看課外書,你會輕輕地碰我一下說:“老師來了┄┄”。我的右耳,你的左耳,也總會響起相同的音樂,想來,我右手邊的世界全是你。 

  曾記否?我去你家過生日,結束后已是夜裡十點,黑夜裡路燈下你拉着我的手瘋跑,為了打一輛車送我回家,我們成了一對“落難小姐妹”,我笑嘻嘻地說沒事,大不了跑回去!從你家到我家,有兩公里。我的手心裡一直冒汗,是激動與興奮,你的手心也在冒汗,是怕我回不了家。好不容易坐上車,我們對視着,開心地笑,覺得自己已長大了。那年,你10歲,我9歲。 

  曾記否?我們吃烤地瓜,然後把皮粘在我們結為金蘭的石頭上,說要成為我們“友情的印記”,一年以後再回到那個地方,經過風吹雨打的地瓜皮竟依然還在。嗯,它會永遠在我們心理。 

  仰頭望天空的藍色,心裡是散不去的溫暖。我們的純真年少,乾淨透明沒有一點雜質,就像這天空的藍色一般。 

  呵,純凈的天空,出現了你天真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溫暖是天空的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是天空的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