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兩個女人都接到電話。

  一個女人之前總是“嗯”“噢”的,偶爾會呵呵的笑一下,然後,很快就掛了電話。

  另外一個女人,從接電話到掛電話,一直在念叨:““你們吃飯了沒?”家裡的雞進屋了沒?”“不要去上網哈。”“好好聽你姐的話。”反反覆復都是這些內容。

  稍微一聽就知道她們倆,後者是成家的婦人。走了很多自己放心不下的事情,整個身心全是自己的家庭,而前者很有可能還是單身,而且正在被一個人寵着,可以有恃無恐的冷漠。

  家,很容易讓一個人改變,即使曾經特別小孩的人,一旦有了自己的家,一夜間就會成熟起來,擔當起了屬於自己的責任,認認真真的維持自己的家。

  換做是誰,都渴望自己的家是溫暖和睦的,自然也就會努力去做。這樣的家,才能夠有意義,才會讓人每一天都想住在裡面。

  我也有自己的家,那是爸媽為我撐起的藍天,讓我可以自由的飛翔,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在那裡我可以做最真實的自己,看到自己喜歡的模樣。我愛在家裡,和爸媽們一起過日子,再短暫的時間,也覺得特別溫馨。

  你有自己的家嗎?你的家是怎樣的呢?

您正在瀏覽: 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